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军训如歌】秋日忆往昔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81

学生通讯员 庞雨濛 袁卓芹生长在南方的人,对南方的秋天有着清晰的概念。印象里,在我生活的城市里,秋只是短暂的出现在了夏冬两季之间夏季漫长,以致秋天的到来总会比北方晚些。

是寒暑交替的季节,一场秋雨过后,酷热难熬的气温不再,肆虐的秋老虎倏忽不见了踪影。这是我们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的好机会灼热的紫外线收敛,微凉的秋风拂来,我们可以在此时尽情享受爽快和惬意,品味的独特风味

秋的校园也有着别样的风景,走在上课的路上,头顶的树叶被秋风飘落,仔细观察它的形状也与普通的叶不,散落了一地的叶满了校园大大小小的角落落脚时此起彼伏的清脆响声,合奏成了秋日限定的交响曲。

漫步在校园里,随处可见的是一群身着迷彩少年。他们在一声声口令中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脸颊上滑落下的汗珠宣告着他们的认真和努力。一天的训练结束后,大家凑在一起讨论着今天训练的趣事,笑闹一片,满是青春的气息。看着他们的背影,我不禁感到恍惚,仿佛回到了2020年的秋天,那时的秋天满载着独属于我们的回忆。军训的时间虽然不长,但与同学一起训练吃苦的日子却能始终铭记于心,愿他们在这初秋依然积极向上、奋力进取,绘彩出独属于自己的青春记忆

责编:汤家源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