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军训如歌】继先辈薪火,赞建党百年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163

(学生通讯员 袁卓芹 左东城)大风泱泱,大潮滂滂,2021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再翻史册,叹息中华当年,饿殍遍野,满目疮痍,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又见祖国昌盛,巍然屹立,实现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跨越。初入宜春学院的学子们,生活在千禧年的开端,怀着对祖国的殷殷热情,在实现个人梦的同时,揣着一份中国情。那些操场上挥洒汗水、无畏烈日、挺拔站立的“军人们”,不禁让人想起远方驻守边疆的战士们。接受军训也是爱国的一种表现,能够让学生们学会尊重祖国与军人,明白身为一名军人的艰苦,懂得国家河清海晏的来之不易,并激发学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努力完成训练就是以小我之尽力成就大我之崛起。

回望峥嵘岁月,遥想往日腥风血雨,看无数青年奋起,无数青年扛起新时代的重担,一面面爱国的旗帜仍旧翻跹,一股股奋发的血液仍旧澎湃。祖国,强大昌盛,青年们,风华正茂,宜春学院学子,也当继先辈薪火,发光发热!


责编:汤家源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