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我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92

(学生通讯员 崔立雪 左东城)为更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去,9月中旬,我院组织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主题班会,引导广大学生将思想与行动统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激发新时代青年奋力拼搏积极投身祖国建设的催化剂。“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通过学习,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到肩负历史使命,要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引领的榜样。”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是对革命先烈们最好的怀念。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在新时代的号召下,青年更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投入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扬帆远航,乘风破浪,开创新时代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编:汤家源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