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赴上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74

本站讯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修养,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714日,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赴上高、新余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瞻仰了上高抗日阵亡将士陵园、红一军团第四军第三纵队指挥部旧址和新余罗坊会议纪念馆。在上高抗日阵亡将士陵园,大家追忆了抗战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并在上高会战阵亡将士墓碑前集体默哀。在上高红一军团第四军第三纵队指挥部旧址和新余罗坊会议纪念馆,大家重温了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和峥嵘岁月,领悟了党史历程和革命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实地走读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感悟了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传统,赓续革命精神,砥砺奋斗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凌允华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