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在校级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中荣获季军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15

(学生通讯员 周彤 张洪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学校在6月份举办“学党史、强体魄”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角逐,最终我院教工男子篮球队凭借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技战术配合,团结拼搏、一路过关斩荣获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在与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对阵争夺季军的比赛中尤为激烈,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前期对方队伍因多次上篮得分。之后,我院教工男子篮球队顶住压力在比赛中渐入佳境,大家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比分差距渐渐缩小,终后以勇猛凌厉的攻势和严密的防守全面压制对手,牢牢掌握了赛场主动权,队员们技战术配合默契,攻防兼备,气势如虹,快攻、抢断缕缕得手,远投和突破得分连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高水平篮球赛,最终我院男篮以4532的优异成绩战胜对手,夺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本次教职工篮球联赛,既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又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配合能力和集体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编:凌允华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