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毕业论文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46

(学生通讯员 左东城 赖怡臣)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及毕业论文工作有序进行,7月2日下午,我院在人文大102教室分两批次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毕业论文工作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党委副书记陶华蕾,教研办公室主任黄汉弘,辅导员简心怡、班主任肖道安和陈春林出席了会议,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汉弘主持。

会上,教研办公室主任黄汉弘首先就实习的时间与内容安排、毕业论文时间与内容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以上工作内容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随后,辅导员简心怡对就业的相关事项及准备材料问题为2022届毕业生展开了详细讲解和指导,特别提出了同学们要以就业为目的去寻找实习单位,这样不但能有效的保证实习工作顺利进行,还能促进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之后,党委副书记陶华蕾向大家深刻讲述了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实习期间10条实习纪律与安全注意事项。最后,党委书记黄良辉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实习就业、毕业论文工作都是大学期间十分重要的工作内容,这关系到大学生学业完成情况与服务社会实践能力方面,希望全体学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按照要求认真完成工作。黄书记鼓励考研同学发扬勤学苦读精神积极备战,希望大家在考研路上携手并进都能如愿以偿,对就业的同学,希望大家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端正职业态度,立足工作岗位,积累工作经验,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会的召开,既2022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实习就业以及毕业论文各方面工作的指导,激发了毕业生实习就业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升了求职的自信心,又为我院毕业论文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培养服务社会的人才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责编:袁欣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