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67

(学生通讯员 刘丹 林鑫雨)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七一”到来之际,我院党委在广大党员中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宣讲活动,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院党委书记黄良辉、院长郭孟萍、院党委副书记陶华蕾先后主讲了专题党课。

黄良辉讲专题党课

郭孟萍讲专题党课

陶华蕾讲专题党课

630日,黄良辉同志以《辉煌百年路,奋斗新征程》为题,面向全体教工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同日,郭孟萍同志以《强化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为题,为所在支部的党员讲了专题党课。71日,陶华蕾同志为所在支部党员讲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党课。通过专题党课学习,让广大党员重温了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领悟了初心使命,学习了革命精神,对于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补足精神之钙、鼓起奋斗之志、聚力干事创业、奋进新的征程,起到了积极的教育启迪作用。

责编:袁欣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