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02

(学生通讯员 刘丹 林鑫雨)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工作部署,6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师德专题教育部署动员会,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张文彬、院党委副书记陶华蕾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良辉主持。

会上,黄良辉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宜春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和安排作了详细解读,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本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动员。黄良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四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师德优秀典型为引领,以警示教育为重点,在全院教师中扎实开展好师德专题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四有”好老师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增强人民教师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成绩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师德专题教育的有序开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凌允华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