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唱响主旋律,坚定跟党走 ——我院于“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师生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40

(学生通讯员 赖英杰 钟林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动我校师生参与其中,全面激发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616日晚,我校于体育馆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师生合唱比赛,校长曾晓春、各副校长、各院部分老师出席,音乐与舞蹈学院老师担任评委,罗鑫等四位同学主持。我院派出优秀合唱团代表同各院合唱团一同参与了此次比赛。

赛前,活动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准备,引导各院观众入座,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室内炎热的空气仿佛同学们热情的催化剂,拉歌环节期间,观众为合唱的同学们加油鼓气,嘹亮的声音在体育馆久久回荡。

参赛队伍分为教工合唱团和各院学生合唱团,经主持人对出席嘉宾、评委简要介绍后,正式宣布比赛开始。教工合唱团首先出场进行表演,男教师身着西装,女教师身着长裙,恢弘大气、袭袭庄重,在钢伴的优美旋律和指挥员的全面引导下齐声合唱,美妙的歌声传遍全场。而后,各院参赛代表队依次上场,着装整齐大方、表演活力四射,充分发挥各学院特色,全面发掘道具优势,表演形式多样、舞姿曼妙、震撼人心,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紧扣建党百年主旋律的歌曲和合唱团队们的精彩表现令台下的观众发出阵阵喝彩,久久不息。各队伍演唱完毕后,评委老师们通过讨论对每支队伍进行打分,我院的参赛队伍在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训练,于舞台上展现的美妙歌声和独特舞蹈收获了观众的掌声和优秀奖项,经各院颁奖环节中领奖后,合唱比赛在全场热烈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本次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我校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烈庆祝,而且更加坚定了全校师生热爱党、国家和社会主义的信仰初衷,同时,为我院传承红色基因、与党同行、向着更好的未来继续奋勇前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凌允华

审核: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