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江西华星技术检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18

(学生通讯员 蒋玥含 舒祖宝)为更好地帮助2022届毕业生开展专业对口就业工作,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6月16日下午,我院于二教楼举办江西华星技术检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部分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会议由企业宣讲人主持。

会议伊始,宣讲人以学生就业实习方向为切入点,开展对公司及招聘职位信息的全面介绍,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了解。据悉,江西华星技术检测公司致力于中药材、中药饮品、食品农产品、保健品、消杀用品等行业开拓第三方检验检测业务。作为江西省内首家且唯一被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授予中药材、中药饮片第三方检测机构证明的公司,在江西境内有着很大的发展前景。此外,该公司有省内面积最大的实验室和大量精良的仪器设备,这为培养学生成为技术型人才提供了平台。在提问环节,宣讲人对同学们关注的薪资和工作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最后,招聘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拓宽我院未来毕业学生的就业渠道,还有利于进一步构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同时更对我院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编:凌允华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