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考前模拟一练,奋力备战四级 ——我院记者站成功组织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27

(学生通讯员 杨智群 尧璐)英语成绩已然成为就业时人才录用的标准之一,为了使同学们深入了解英语四级考试的有关事项,并在备考过程中查漏补缺,从而在不久后的四级考试中取得佳绩,66日上午,我院记者站于主教楼组织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部分站员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

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模拟考试于九点在全场肃静的氛围下准时开始。考试中,同学们都迅速进入了考试状态,认真答题、沉着应考,随之而来的写作文、放听力、收答题卡等一系列流程也在规定时间内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本次模拟考试流程与正式考试流程大致相同,目的是帮助同学们提前适应考试环境,确保他们在正式考试中能够拥有良好的心态。考试结束后,同学们认真校对答案,组织者也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考试经验,并总结了一些考试的注意事项及答题技巧。

此次模拟考试,有效帮助了同学们了解英语四级考试的具体流程,在模拟考试中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同时还为我院的学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助力

责编:袁欣

审核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