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经典 致敬建党百年 ——我院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70

(学生通讯员 蒋玥含 舒祖宝)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学习实践,学院在424日至58日期间,以学生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以诵读红色经典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学习党史读书分享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微信小程序小打卡方式进行,在为期15天内学生党员每日将读书内容和读后感在网上打卡后分享到朋友圈即可。在活动进行期间,我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纷纷在朋友圈晒出读书材料和读后心得,大家还在活动群对读书情况进行了探讨,读书学习氛围十分浓厚。胸藏文墨若怀谷,腹有诗书气自华,通过本次“诵读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既充分激发了大家热爱阅读、广泛阅读的兴趣和习惯的培养,又让学生党员们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这也是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举措。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并感悟红色文化经典,学习思想精髓,还使得学生党员们加强了对红色经典的传颂对党史更进一步了解,提升了他们的思想认识深度,有助于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同时,对于我院红色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培养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增强其社会责任感与担当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责编:凌允华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