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宜春市“守正创新 聚智赋能”生物医药与化学领域院士专家主题沙龙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67

(学生通讯员 凌允华 付雨 袁欣)425日上午,宜春市“守正创新 聚智赋能”生物医药与化学领域院士专家主题沙龙及对接交流活动在明月山天沐酒店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出席会议,我院院长郭孟萍、部分教师和18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中医药大学创新中药研究院张建革教授、南京工业大学韩世清教授、上海大学有机污染控制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李飞博士以精炼细致、通俗易懂的表达,分别就《中药物质基础的多学科交叉创新研究》、《化工企业综合风险诊断与中草药资源产业化》、《有机挥发性气体治理工艺和功能性材料的开发和应用》为题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作了主旨演讲。演讲中指出了当今有关研究亟待解决的难题和创新性进展,提出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主要战略方向,坚持需求导向,提升创新性研究成果转化能力,并将安全建设工作落实到位,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实验室各项研究全过程,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安全隐患。 

会议的成功召开,一方面开拓了我院研究生的视野,丰富了他们的思想使他们的研究方向多样化,另一方面,为我校高质量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基础,更为加快生物医药发展,提高生物医药产业核心竞争力添砖加瓦。

责编:牛玉清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