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我校“五人制”女子足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91

(学生通讯员 宋亚雪 杨智群)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我校及各院间互动交流,49日中午,五人制女子足球赛决赛于我校北田径场举行,我院、体育学院足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天气微凉、空气清新,热情高涨的球员们赛前积极热身,寻找自己最好的状态以迎接比赛的到来。此次比赛秉持着友好促进新生交流的态度,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实事求是的比赛要求有序开展,赛事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活力四射、精力充沛,在双方运动员策略性进攻下,比赛很快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体育学院的足球运动员们一直进行猛烈的进攻,我院的足球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全面防守并制造进攻机会,上半场结束之际,体育学院打破了00的局面,连进两球。中场休息时,双方球员进行了下半场战术性讨论,内容切合实际、战略广角清晰。下半场比赛期间,我院16号球员先发制人进入一球。经过四十分钟激战,最终体育学院以31夺得桂冠,我院荣获亚军。双方运动员友好握手,以示友谊,至此,我校五人制女子足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们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学生们之间的友谊,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对我校体育工作建设营造了积极良好的健康氛围。

责编:凌允华

审核: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