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凝聚力量,共展风采——我校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251

(学生通讯员 庞雨濛 舒祖宝)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团队凝聚力,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47日中午,我校于篮球场举办“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宜春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峥,团委老师李杨出席,团委学生兼副书记范文凯,主席团成员雷铭、杜伊婷及各教学院篮球队全员参与了仪式。

仪式开始前,早已列好队列的运动员们身姿挺拔、朝气蓬勃,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面貌。开幕式上,张峥老师为仪式致开幕词并发表讲话,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鼓励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永不放弃,并预祝运动员们能取得理想的成绩。话语充满激情,掷地有声。李杨老师宣读了比赛注意事项,并传达了安全精神,倡导运动员们做到“安全第一,比赛第二”。期间,学生代表发言,向运动员们表达了此次比赛的重要性,强调运动员们应遵守比赛规则,发扬拼搏的体育精神。最后,张峥老师宣布“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始,整个开幕式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全方面发展,此次新生杯篮球赛恰恰证明了这一点。此次篮球赛本着展现学生积极向上青春风采的理念,将“增进同学们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主要目标,从而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和展示各教学院之间的友谊与风貌,最终将为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

责编:凌允华

                                       审核: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