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21

(学生通讯员 赖英杰 袁卓芹)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管理,促进优良学风建设,47日下午,我院于二教楼教室召开学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副主任梁辉及我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了会议。

会上,梁辉老师指出了当前我院在学生管理中存在的宿舍安全及学风管理问题,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应牢记使命责任、遵守原则底线、落实管理任务、严查违纪行为,做到“不放松,不隐瞒”。会议期间,梁辉老师细化了各部门工作任务,并对宿管部、学习部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学生会宿管部要严查学生晚归、不归等不良现象,学习部要严查迟到缺勤等违纪行为并将学生违纪情况及时在学习委员会议上进行通报。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做到学院分配的工作按时完成,班级建设不断加强,学风学纪不断优化。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是每一位学生最基本的义务。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纪律观念,对营造全院学生优良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完善我院学生管理体制奠定了基础,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编:凌允华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