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发布
江西联盛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38

江西联盛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联盛药业简介: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物创新研发、中西药口服制剂,透皮贴膏、破壁饮片等品类生产运营的综合型医药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商务部AAA级信用企业、国家民族药产业化示范基地。

联盛药业成功与国内众多医药院校、科研院所、专业研发公司展开研发合作。现已拥有国家发明专利7项,生产批件29个;在研全球一类新药1个,并已取得9个国家的国际发明专利;在研国内新药5个。聚焦聚力于研发创新,不断进行已上市产品工艺(标准)优化升级,广泛进行科学严谨的多中心临床疗效验证。

与国家药物制剂工程研究中心共同成立透皮制剂分中心。成功开展了大量的透皮给药和质量控制技术研究,共同完成了联盛贴膏系列产品的生产工艺优化和质量标准提升,新增6项成分含量测定,开创国内贴膏品类的定性定量最高标准。

品质是王道,质量是底线。在行业内首提“大匠精诚”产业升级逻辑,明确提出和长期践行“精品中药=精方+精料+精工+精心”的核心价值公式。联盛药业始终坚持三道环节质量全检的质控原则;坚持不合格原材料不入库、不投产,不合格成品绝不出库的“三不”原则。创建15年以来,二千多批次产品抽检,产品质量100%合格。

以“安全、有效、优质”的联盛精品,为广大患者创造健康获益价值。我们崇尚重诺守信、共荣共生的商业伦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全程专业化服务。全体联盛人将时刻牢记“让生命更加健康瑞禧”的联盛使命,积极拼搏,不断致力于“成为全球卓越的健康管理方案、优质产品、专业服务的提供者,因为创造出优异的健康获益价值而广受尊重”的联盛愿景实现。

 

招聘岗位:

 

助理产品经理(北京)4(薪酬范围:10K-16K

负责梳理产品和服务项目品牌定位,开展市场、竞争对手、竞品分析,打造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及项目;

负责挖掘产品核心卖点,精准定位消费人群,制定价格及销售渠道策略;

不断进行产品力提升,包括重新定位,产品策略,学术推广、专家网络等;

打造极致单品,聚焦于单品的学术价值营销和传播,积极开展各种学术推广活动,服务价值超出客户预期;

与处方事业部共同参与制订市场活动计划及方案,制定年、季、月市场推广策划方案并有效实施,事后进行有效评估。

 

全国发达地市的地区经理

东区地区经理base地:上海、浙江、江苏          

                           等省市的主要地级市

北区地区经理base地:河南、河北、山东

                           等省市的主要地级市

南区地区经理base地:广东、重庆、四川

                           等省市的主要地级市

理解能力(内心认同联盛企业文化)、执行能力(服从管理、快速行动)、学习能力(热爱学习、日益精进)、成就动机(志存高远、激情满满)、专业人才(医学、药学专业优先)

 

零售地区经理:5K-11K18人)

熟知公司销售政策和区域目标,确认辖区销售目标,制定辖区销售方案和分解;发展代理商,完成销售目标;

协议签订与市场开发:寻找意向客户开发新终端;与意向客户签订经销协议;整理并汇报各项行业信息,根据市场开发情况,挖掘潜力客户;

做好市场调研、客户分析工作并及时反应市场信息;

 

处方地区经理5K--12K30人)

积极宣讲和传播产品价值点,准确无误向目标客户传达产品信息和公司营销政策;制订区域内工作计划、精细化运营,下沉区县市场,开发分销客户,签订分销协议,学术推广;

确保完成终端开发和销售回款指标;

收集市场竞品信息,协助上级制定区域内营销策略和优化方案;

 

福利待遇:

带薪休假、免费体检、团队建设、绩效辅导与沟通、租房补贴、餐补、各大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商学院培训课程每月伴你成长、职位晋升培训等

 

 

联系人:刘长妹

   话:13707958534(同微信)

   箱:liuchangmei@liansn.com

   址:江西省宜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宜超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