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56

(学生通讯员 尧璐 姜凯仁) 为加强平安建设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有关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2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张文彬、院党委副书记陶华蕾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良辉主持。


会上,黄良辉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和学校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推进平安学院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认真落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职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统筹发展与安全,重点抓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学生安全、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切实加强师生安全与法制教育,加强安全管理,整改安全隐患,及时化解各类矛盾和风险,消除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各科室负责人、实验室责任人和辅导员班主任分别签订了本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责任书。

责编:袁欣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