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召开干部教师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36

(学生通讯员 刘美珍 徐瑞聪)加强纪律教育,强化干部教师法纪意识,3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干部教师警示教育会,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张文彬、院党委书记陶华蕾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黄良辉主持。

黄良辉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赣纪通﹝2021﹞1号警示案例和校纪委有关酒驾警示案例,并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开展了警示教育。黄良辉强调,全院干部教师认真学习贯彻赣纪通﹝2021﹞1号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意识形态红线和师德红线,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做到“两个维护”。他同时指出了酒驾醉驾行为的违法性质和严重危害性,要求全院干部教师要以案为鉴,增强法纪意识,做到安全文明驾驶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的发生,做遵纪守法的模范树立人民教师良好形象。

责编:凌允华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