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组织干部教师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399

(学生通讯员 刘美珍 徐瑞聪)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3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干部教师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张文彬、院党委书记陶华蕾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黄良辉主持。

黄良辉向大家就《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等进行了解读和阐释。他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重要法宝。全院干部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和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做好我院的统一战线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近期我院还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加了由省委统战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条例》知识的知晓度和覆盖面。

责编:凌允华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