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代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26

(学生通讯员 崔立雪 林鑫雨)31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第四届第一次教代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出席并讲话,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张文彬、院党委副书记陶华蕾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良辉主持。

会上,严青松副校长作了指导讲话。他对我院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申硕与研究生培养、基层党建、群团工作、疫情防控与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院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人翁意识。二是要扬优势补短板,全面提升办学质量。三是要面向社会,服务地方作贡献。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同心协力,奋发进取,聚焦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发扬“三牛”精神,攻坚克难,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严青松副校长作了指导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院长郭孟萍所作的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黄良辉所作的2020年度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我院第四届基层工会委员会和出席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会议布置了有关校“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

  

责编:凌允华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