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同参游艺活动,共庆欢乐节日——我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日活动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09

(学生通讯员 梅剑 凌允华)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到来,让女教工们过一个和谐、温馨、健康、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33日下午,我院工会在二教楼三楼大厅组织女教工开展趣味活动。

此次趣味活动有两个项目,分别为“吹乒乓球”与“背靠背跳一跳”。活动秉持着关爱、和谐、互助的原则,以促进女教工们更好的沟通交流。活动现场将42名女教工分成5个队进行比赛,女教工们在活动负责人的“预备”口令下齐刷刷的做好了准备姿势,像拉满弓的箭,一触即发,随着活动口令声的开始, 女教工们团结协作的认真参与着,现场氛围十分热烈。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在女教工的开怀大笑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工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女教工之间的友谊,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凝聚力打下了基础。

责编:袁欣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