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组织学生到江西永兴特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并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01

本站讯  为强化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提升岗前适应能力,引导学生精准就业。20201228日,院长郭孟萍、实践科科长周兰姜、班主任彭素红老师一行,组织我院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前往宜丰县的江西永兴特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兴新能源公司”)开展实习实训,并与该公司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永兴新能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公司技术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以锂云母为原材料生产电池级碳酸锂的工艺流程,参观了焙烧、净化、蒸发浓缩等生产车间。然后聆听了专题知识讲座,公司技术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解了相关专业知识。

永兴新能源公司作为江西新能源行业知名企业,主要从事锂矿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及锂电新能源材料的研发生产。永兴新能源公司的生产技术与我院的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人才培养高度融合,双方均表达了校企合作意愿,商定永兴新能源公司作为我院的实践教学基地,当天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宜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实习实践活动得到了永兴新能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公司设立实践教学基地,拓展了校企合作育人新渠道,为提高学生岗前认知能力,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提供了新的平台。

 

审核:郭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