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奔跑角逐,青春飞扬——我校2020级新老杯女足决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10

(学生通讯员 杨希蕊 宋景东)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学院新老生友谊,加强学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1217日中午,我校我院与经管学院20级新老杯女足决赛拉开了序幕。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足球运动员们活力四射,精神充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运动员们配合默契、传球巧妙、防守严密,比赛比分不分上下。在双方点球环节上,我院运动员抓住机会,突破经管学院守门员防守,将球踢进。顿时场上掌声与欢呼声热烈,我院因此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最后,双方运动员友好握手,以示友谊,至此,我校20级新老杯女足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足球赛本着增进院系交流与友谊、发掘足球健儿潜力的原则开赛,最终得到完美演绎。各个队员在比赛中的良好表现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默契和信任,提高了坚持对于青年大学生作为难能可贵品质的优良作用。

                       审核人:南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