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员课堂
端正入党动机 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开展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讨论暨集体谈话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85

(学生通讯员 尧璐 钟林娟)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122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讨论暨集体谈话会。我院党委书记黄良辉、院党委组织委员南建忠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闵捷出席,第40期培训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110余人参加,会议由闵捷老师主持。 

会上,参加本次培训班的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了讨论发言,同学们畅谈了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和对党的认识,并就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发挥带头作用等方面,表明了态度和决心。 

随后,黄良辉书记给学员们作了语重心长的集体谈话。他指出,入党动机是申请入党要解决的首要问题,加入党组织的过程是一个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只有每个党员真正在政治上思想上入党,才能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他勉励大家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党性修养,三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以各方面的优异表现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挑选,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专题讨论会作为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最后一项内容,对于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