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打造寝室文化,建设文明宿舍——我院开展2020年寝室文化评比活动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170

(学生通讯员 梅剑 黄雅婷 朱琦琦 刘丹)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和生活环境,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寝室文化节”活动的工作部署,近期我院组织开展了寝室文化创建活动。123日下午,我院对1618栋学生宿舍进行了寝室文化建设评比。我院团学工作负责人南建忠、辅导员晏细元、彭勃、甘淑芳担任评委,并实地查看了各参评寝室。

走访查看寝室过程中,老师们对各班级参与寝室文化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给予了肯定,干净整洁的寝室内务环境、主题丰富的寝室文化元素,体现出我院学子勤学励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针对宿舍文化建设中的创意和风格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鼓励同学们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宿舍文化。经老师们严谨的评分,最终16319寝室荣获此次活动第一名。

我院历来重视宿舍文化建设,此次寝室文化评比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宿舍精神文明建设达到新水平。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