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顺利开展2020届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393

(学生通讯员 赖福招 陈振伟 梅剑 张春燕)根据研究生教育安排,623日,我院组织开展了2020届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201729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论文答辩。

此次答辩分为药物研发与生产技术和临床药学两个方向进行。药物研发与生产技术答辩委员会由江西中医药大学刘荣华教授担任主席,答辩委员为江西中医药大学许军教授、江西济民可信药业高级工程师彭常春、宜春学院郭孟萍教授、嵇长久副教授。临床药学方向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江西中医药大学余日跃教授担任,答辩委员有江西中医药大学陈兰英教授、宜春市人民医院邓国泉主任药师、宜春学院吴正平教授、韩晓群主任医师。


参加答辩的每位研究生以PPT演示的形式,逐一汇报了各自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包括选题背景、实验研究过程、主要数据和创造性研究成果,然后现场回答答辩委员的提问,专家们对每篇论文提出了评审意见。经过答辩委员的认真评审,一致同意参加答辩的29名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学位论文答辩是研究生完成学业必经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尤其是学位论文答辩环节,本次论文答辩邀请了一批校外高水平专家担任答辩主席和委员,严把论文质量关,为推动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了保证。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