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不负青春年华 不坠青云之志——我院举行2020届考研深造学子集体话别合影活动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375

(学生通讯员 付雨 陈文俊)我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为激励考研成功的学子在新的人生起点继续放飞梦想,6月17日上午,该院在二教楼前举行了本届考研深造学子集体话别合影活动。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熊知行、院党委副书记王俊峰等领导和老师出席活动,本届考取研究生的9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话别仪式上,郭孟萍、黄良辉两位院领导分别作了简短而又热情的讲话,对成功考取研究生继续深造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发奋学习、立志成才的拼搏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学们拼搏奋斗的身影将成为学弟学妹们学习的榜样。同时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朋友的殷切寄语“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在新的人生征程上胸怀理想,潜心研学,不负韶华,在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用青春和汗水书写自己人生的精彩华章。在听了院领导亲切热情的谈话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会忘记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栽培,不会辜负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在日后研学生涯中更加发奋努力,不断提升自我,立志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为对本届考研学子表达关爱之情,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纪念品,并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

我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采取多项激励措施助推本科生考研工作,今年本科生考研再次取得优异成绩,本届334名毕业生中有95位同学考取研究生,考研录取率达28.4%,彰显了高质量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显著成效。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