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顺利召开第三届第五次教代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166

(本站讯)  63日下午,我院在该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了第三届第五次教代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出席并讲话。该院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熊知行、副书记王俊峰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黄良辉主持。

邱家明副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我院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申硕条件建设、研究生培养、本科生考研、基层党建、群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二是要扬优势、补短板,全面提升办学质量。三是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全院上下同心协力,奋发进取,攻坚克难,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争取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院长郭孟萍所作的2019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黄良辉所作的2019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布置了有关校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