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165

(学生通讯员 谢劲峰 冷海娟)为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根据学校工作部署,12月25日下午,我院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兴亮博士,在教学主楼301大教室举行了一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全院干部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报告,宣讲会由我院党委书记黄良辉主持。


张兴亮博士以“用制度红利持续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重点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精准全面的解读。他从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的角度,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及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他强调,高校师生要学习领会好四中全会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制度意识,发扬奋斗精神,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智慧和力量。他的讲解逻辑严密、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生动感人,让我院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对于引导帮助广大师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