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教师远赴广东中山天贸电池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基地协议签订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418

(学生通讯员 何亮亮 李文静)为进一步强化我校与企业的合作伙伴关系,12月12日至1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闵捷、就业老师简心怡远赴广东省中山天贸电池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基地协议签订仪式。


就笔者了解,此次我校老师在远赴中山天贸电池有限公司后,对我院16级四名同学的实习工作情况进行了亲切询问,在得知学生们良好的状态后,老师给予了在场四位同学的高度评价,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为自己将来的工作选择铺垫更多的实习经验。交谈结束后,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随后的参观参观学习中,两位老师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公司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参观实验室后,老师认识到我校我院的实习生在此公司实习拥有着良好的专业对口性,在充分了解公司文化背景后,两位老师对公司所提供的工作环境与实习条件同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公司能够更深层次地与我校展开合作交流,在参观学习的最后,中山天贸电池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张三胜与我校正式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


学生学以致用,公司提供平台,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共赢。对企业来说,学校为企业提供了人才支撑,对学生来说,企业为学生提供了实习岗位,对学校而言,校企合作的开展,为我校的实习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开辟了崭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