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校友关爱国应邀做客第133期校友讲坛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69

 (学生通讯员 宋园林 李文姝 李文静) 12月13日下午我校2007届校友、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关爱国,应邀回母校做客第133期校友讲坛,面向我院在校学子作了题为“惜青春时光,做时代新人”的励志讲座。党委书记黄良辉出席并主持讲座。


关爱国校友从重回母校的感受开讲,他谈到,近十年来学校变化很大,但不变的依旧是校园的和谐与温馨,是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感激之情。随后,他从回忆自己的校园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等方面,分享了他的大学成长历程和收获。大学期间,不仅刻苦学习专业知识,获得了多次奖学金和诸多证书,同时他注重全面发展自己,积极参与社团工作,锻炼提高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对他日后走上社会适应工作岗位大有帮助以自己的亲身工作经历教导同学们,无论身处任何地方任何工作岗位,都要不忘初心,砥砺奋斗,满怀自信,不畏困难,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把本职工作做到最出彩,在拼搏进取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强调,青年大学生是国家未来的建设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筑梦人,使命在肩,责无旁贷。他勉励学弟学妹要珍惜当下美好的大学时光,秉承“厚德、尚能、博学、笃行”的校训,立志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从长计议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注重综合能力和素质发展,全方位练就过硬本领,为将来步入社会奠定扎实基础,充分准备

 

本次校友讲坛的举办,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友的榜样激励作用,对于引导和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增强拼搏奋斗的信心和决心,起到了励志促学的良好效果。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