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89

学生通讯员 涂清超 谢劲峰 张春燕)为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1130日晚,我院于大活三楼共青团发展中心举办2019级“悦动青春,圆梦化生”迎新晚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俊峰、学工科科长李婷、辅导员闵捷、彭勃、简心怡出席本次晚会,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下缓缓拉开序幕,舞蹈队的姑娘们动作干练迅速,引得观众们的尖叫声不断。第一个节目是来自19应用化学班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套路》,愿我们的生活也可以像节目中描述的一样“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诚”。相继的一段歌曲串烧使同学们深深沉浸在歌曲的海洋之中,19生物工程班的古风与现代相融合的舞蹈《穿越时空的爱恨情仇》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在场的观众随之欢呼鼓掌。为缓解观众的视觉疲劳,一段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手语舞让大家感受到了爱心从指尖散发、关怀从指尖流淌,本次晚会在由我院红十字会带来的一段唯美T台秀中落下帷幕。

我院历年来重视迎新工作,此次晚会在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晚会为老师、同学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舞台,促进了师生间的友谊,更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为2019级新生谱写大学生活新篇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