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赴江西华星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就业基地挂牌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30

(学生通讯员 何亮亮 李文静)我校长期以来注重学生的实践就业发展情况,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关系,11月2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俊峰、就业老师简心怡、实践科周秀芳老师赴樟树市与江西华星技术检测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开展了“实践教学基地”与“大学生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江西华星技术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星检测)作为江西省唯一的中药第三方检测机构,在药品、食品、化工产品等方面均有良好的专业资源,同时,凭借着其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及设备优势在省内亦有着良好口碑。此次我院领导老师赴樟树市对公司的环境和发展状况做了进一步的了解,在结合我院专业特点的同时,充分考虑了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我院领导老师在与华星检测彭董事长、叶总经理以及黄主任交流后,对双方的目标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同,并表示双方将长期开展校企合作关系,促进企业与学校的双向共赢。良好的沟通了解后,叶总经理协同王书记为我校进行了挂牌仪式。最后,挂牌仪式在我院领导老师与华星检测领导及我校20届实习生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企业实力的提升离不开人才的引入,人才的成长同样离不开企业的锻炼。此次我校与华星检测的合作交流,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学生增加就业选择方向、增强专业实践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对我校在对外建立良好校企合作关系上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