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20届校运会上取得运动成绩和宣传报道双丰收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97

(学生通讯员 涂清超 李文静)1031日,为期三天的我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在这三天的校运时光里,我院学子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优秀的团队合作,取得了蝉联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二名和连续十四届获得校运会宣传报道优胜单位的双优好成绩,用蓬勃的青春朝气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辛苦的付出,当有累累收获。三天校运会期间,全体参赛运动员为了集体荣誉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可歌可赞。后勤服务和医疗保障组的同学们为运动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驾护航。学生记者们在幕后默默辛勤耕耘,大力宣传报道我院学子在校运会上的精神风貌,功不可没。院领导老师深入赛场看望慰问运动健儿,鼓舞士气。这些校运元素在一起催化反应,才铸就了我们这辉煌的校运战绩。


    我院在本届校运会上展现出来的积极向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将成为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广大学子砥砺前行,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共筑中国梦的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