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48

(学生通讯员 段莹莹 徐蒋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及工作安排,11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黄良辉、院长郭孟萍、党委副书记王俊峰在会上向全体党员分别讲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黄良辉主持。


专题党课上,按照“四个讲清楚”的要求,黄良辉、郭孟萍同志分享了他们关于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体会,畅谈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认识和理论学习的感悟收获。同时结合主题教育各自的专题调研课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别就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申硕条件建设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自身的不足,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王俊峰同志则结合近日赴井冈山干部学院学习培训的亲身体验,向大家分享了感悟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心得体会。

本次专题党课的开展,体现了党员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理论学习联系实际学、坚持问题导向搞调研、破解发展难题敢担当的政治责任感和舍我其谁的担当意识,让广大党员再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初心使命意识和担当实干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良好效果,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