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30

(学生通讯员 习小文 丁漾)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我院于108日中午召开了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俊峰、学工科科长李婷及部分辅导员出席会议,17、18级学生干部及大一至大四各年级班长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南建忠主持。


会议伊始,南建忠向学生干部叙述报名参与竞选学生干部的要求和规定并详细地讲述了选拔流程。随后,李婷对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出现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同时重点指出了学生干部的作用,她认为学生干部应积极主动地承担班级于院系组织分配的工作。会议中王俊峰首先肯定李婷与南建忠的工作,充分表扬两位老师,她还强调同学们应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并表示希望学生干部在明确自身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角色的同时更应保持学习上的进度,学会处理学习与工作同时出现的情况。最后她提出身为学生干部要正确认清自己的位置,承担相应的工作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尽力为师生服务,做好学习的榜样。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各位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要求及发展方向,清楚地认识到学生干部肩上的责任,在此基础上鼓舞了他们工作的热情,有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同时营造和谐向上的院系环境有利于今后院系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