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10-02浏览次数:162

(学生通讯员 许虎文 何亮亮)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师生在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书记王俊峰与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一同参加了观看活动。假期留校的多数师生则通过电视、网络和移动平台收听收看直播,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欢庆共和国70华诞。

=

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波澜壮阔。上午10时整庆祝大会开始,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同步起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大家全神贯注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聚精会神地全程观看了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观看过程中,师生们对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充满了感慨,为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骄傲,对阅兵式展现的强大国威和军威感到无限自豪。观看活动结束时,笔者对部分同学进行了采访,同学们表示,看到祖国如今的骄人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报国图强,发奋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此次观看庆祝大会直播活动,既是对广大师生开展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也是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引导作用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