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党委及所属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85

学生通讯员 段莹莹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9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黄良辉主持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视察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意见和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黄良辉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同志就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以及如何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研讨交流,谈了认识和学习体会。会议还就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9月26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师生党员围绕如何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结合学校和自身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通过学习讨论,广大党员对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本职,担当有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