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学习革命先辈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影片《八子》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143

(学生通讯员 涂清超) 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教师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坚定信念跟党走,926日晚,我院组织教职工在巨幕影城开展了一次观影活动——集体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八子》。


这部影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赣南老区,一位母亲先后将自己的八个儿子送上战场,加入红军奔赴前线,兄弟八人先后为国捐躯的感人故事。影片再现了当年苏区人民支持革命,母亲送儿当红军、兄弟争先上战场的感人情景,反映了当时红军反围剿的艰难困苦,体现出赣南老区人民对革命的坚贞信仰和无比热情。

老师们饱含深情的观看了这部震撼人心的影片,不仅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奋争的革命精神,更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苏区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