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326

(学生通讯员 李文静 徐蒋振)为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积极性,6月25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我院副院长熊知行出席,2016、2017、2018级各班级的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教务科科长易文奇主持。

会上,熊知行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教学信息员的重要作用,并感谢大家一年来在教学信息采集和反馈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向优秀信息员看齐,认真做好教学信息收集反馈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而共同努力。他同时介绍了当前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的新动向,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并组建一支教学督导组队伍,狠抓教师教风与学生学风两方面的工作,在教师与学生之间架起一座信息畅通的桥梁,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和教师教学督导员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促进提高教学质量。

根据2018年度教学信息员反馈信息的数量和质量等工作情况,本次共评选出了12名优秀信息员。会上对优秀信息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