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举办教职工粉笔字比赛活动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449

(学生通讯员 李志龙 李勤)为进一步强化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6月12日下午,我院在二教楼五楼师范技能培训中心举办了一次教职工粉笔字比赛活动,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采取现场书写指定文字内容的形式,书写内容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书写时间为10分钟。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个个神情专注、潇洒自如地在黑板上落笔板书,一行行工整隽永、美观大方的粉笔板书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随后大家彼此互相观摩欣赏和切磋点评,收获良多。经过由师生代表组成的评委组进行匿名评审,从中评选出了一批获奖作品。最终,周伟华老师获得一等奖,嵇长久、陈祖良老师获得二等奖,蓝松、闻永举、申秀丽老师获三等奖。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全校教职工粉笔字比赛

本次粉笔字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教师过硬的板书技能,检验了教师基本功素质,更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观摩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对于促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落实“四个回归”,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