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工作  公告通知报道
宣就业形势 拓未来发展——化生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指导系列宣讲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47


(学生通讯员 徐颖)又是一年毕业季,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为推动和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自59日至17日化生学院携杭州远想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江西省花炮质量监督检验站、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上海大山合菌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七个企业于我校展开就业指导宣讲会,化生学院2019届毕业生聆听本次宣讲会。



各企业单位负责人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宣讲人结合实际情况以播放PPT的形式展开宣讲,展示了本企业的特色文化,介绍企业历史、现状、用人标准、企业当前发展状况及前景等相关事宜,同时就人才需求、岗位类别、工作待遇、培养模式四个方面进行详实讲解。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需求、平台发展与机会同企业家们进行互动交流,企业家们也提出忠告忌眼高手低、忌三心二意、要学好专业知识并提高自身能力。


据悉,化生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宣讲会企业涉及医疗保健、食品、化学化工、生物科技、制药等多个与专业对口领域,为毕业生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工作。本次宣讲会前期准备充分,宣传动员到位,现场组织有序,到达预期效果,各大企业与毕业生均表示满意。

通过本次系列宣讲会的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指导,同时拓宽就业渠道,为企业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有效平台,对促进化生学院毕业生就业及人才培养和转型发展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审核人 南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