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我院足球代表队在第十五届“五四杯”青年足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35

(学生通讯员 何亮亮 余林)5月14日至15日中午,宜春学院第十五届“五四杯”青年足球锦标赛”女子组、男子组决赛分别在主田径场和新田径场落下帷幕,我院男足、女足代表队凭借坚韧意志和出色表现,全部取得了亚军的优异成绩。

本次“五四杯”青年足球锦标赛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主办我校足球协会协办是各院足球代表队展现运动风采的绝佳平台。我院男足、女足代表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和拼搏向上的竞赛状态积极参与比赛。在赛程中,男足、女足队员们默契配合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并多次凭借关键的战术调整和临危不惧的比赛心态扭转战局,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双双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院足球代表队队员们通力合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其中优秀成绩的取得,与平时的刻苦训练和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据悉,队员们在大赛之前曾多次组织集训,在无赛日期间也未放松步伐,充分利用清晨及周末空余时间进行训练。我院团总支书记南建忠、学工科科长李婷、辅导员简心怡老师还在男足决赛日前往赛场,观看我院队员比赛并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的举行,促进了各学院之间学生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拼搏向上的意志力。其中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更是激励着每个人迈着坚定的步伐继续前行,对于我院培养全方面发展人才也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