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放飞青春,迎“篮”而上——我院成功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31

(学生通讯员 刘晨 段莹莹)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58日中午,我院于篮球场开展篮球友谊赛半决赛部分大一同学到场观看。


经过之前比赛角逐,共有四个队伍进入半决赛。伴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一号赛场身着白色球服的大二队员凭借速度优势迅速带球进入对方篮筐前发起猛攻,短短十几秒拿下球。此时大三队员迅速调整战术,接球反扑,大二队员不断防守,比分一度持平比赛期间,二号赛场上大一对战大三的比赛同样精彩纷呈。大一队员全力配合,大三队员依靠力量优势快打猛攻,双方你追我赶比分相差无几比赛过半,一号赛场大二队员依靠速度多次上篮,优先打开了局势,与此同时,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传球使比赛愈加激烈场外观众喝彩声不断。比赛接近尾声,二号赛场大三队员一次精准抢断、反扑进球占据优势地位。裁判哨声再起,比赛最终一号赛场大二组、二号赛场大三组胜出结束

    篮球比赛是球员之间切磋技艺的交流平台,其不仅展现了同学们优良的身体素质,增进不同年级、不同班级之间友谊,更培养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