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工作  公告通知报道
化生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155

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学生通讯员 黄远望 许虎文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110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成功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来自江西、江苏、浙江等地共62家企业应邀来校现场招聘毕业生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学工科科长李婷、学生党支部书记闵捷及部分班主任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与协调相关事务,我院2019届毕业生300余人踊跃参加了本次就业应聘,大三学生现场观摩了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应聘毕业生准备好自己的简历,早早来到会场,积极有序的上前咨询、面试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发展现状及岗位需求情况聘单位的招聘专员也热情接待前来面试的同学,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情况、招聘岗位和条件、主要业务以及单位未来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秩序井然毕业生与在校生们都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招聘会中通过双方面试交流和慎重选择,有百余名毕业生初步确定了自己的实习和就业去向。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的参会企业大多是与我院毕业生专业对口的公司企业,共为本届毕业生提供了涉及化学化工、医药、健康保健、食品、生物科技、电子商务等专业领域的岗位近千个,提供了充分的就业机会。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在本次招聘会前,我院举行了专门的就业指导培训会,为在校毕业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充分调动了毕业生的积极性由于宣传组织到位,现场服务周到,秩序井然,使本次招聘会达到了预期效果,现场招聘单位也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院方的热情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召开,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和完善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平台,为全面提升就业工作的战略性规划、专业性指导和高标准实施,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