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工作  公告通知报道
化生学院成功举办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46

宣企业文化 讲未来发展——化生学院成功举办企业宣讲会

(学生通讯员 徐颖)为进一步使毕业生了解企业,1110日化生学院携倍特力、新晨药业、上海仙晟君、金禧祥、卫岗食品、盛世康禾、益丰大药房、汇仁药业、我武生物、博雅生物制药、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江苏恒瑞医药、辉瑞制药十三个企业于二教楼西一开展企业宣讲会,该院全体毕业生参与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为大型企业面向毕业生的专场宣讲活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公司展板,主要内容包括公司简介、招聘需求以及薪酬福利,使到场同学明白每个公司的招聘需求,找到自己所感兴趣的企业并前往其所在教室。宣讲会期间,各公司招聘人员以播放公司PPT的形式,展示本企业的特色文化,介绍企业历史、现状、用人标准等相关事宜。会上同学们提出问题,相关人员也为之一一详细解答,部分企业给到场同学发放纪念品,通过双方的交流有百余名毕业生初步确定自己的就业去向。

据悉本次宣讲会的公司均是与该院专业对口的公司企业,涉及医药、化学化工、健康保健、食品、生物科技、电子商务、制药等领域。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展开,不仅为宣传企业文化答疑解惑,为毕业生熟知相关企业并为其实习就业提供平台,更体现了该院对毕业生就业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