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工作  公告通知报道
化生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97

化生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学生通讯员 唐文霞 田锦鸿)为了让在校毕业生更加顺利地参加1110日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的、由多家企业联合参与的毕业生招聘会完成就业实习工作,118日晚,化生学院于人文楼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该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学工科科长李婷、学生党支部书记闵捷、辅导员彭勃以及15应化班班导辉出席了此次会议,15级生物工程、应用化学和药学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彭勃老师主讲。

参会的每位毕业生都领取了就业实习责任书,彭勃老师首先就签订就业实习责任书时应注意的问题做了强调,并要求每位毕业生下载好“校友帮”软件进行后续材料的补充和提交。随后,彭勃老师对毕业生们做出求职指导,就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心得,并对面试着装提出“干净利落,大方正式,成熟稳重”的建议,还针对面试时毕业生容易出现的一些错误神情仪态做出纠正。会议内容生动实用、针对性强,为毕业生提供了部分面试的参考模板和求职建议。最后彭勃老师着重强调了作为一名求职者应有的职业意识,嘱咐毕业生们要“少说话,不抱怨”脚踏实地进行实习工作。会议临近尾声,由黄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督促毕业生们做好实习前的各项材料准备并预祝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实习,会议于一片掌声中结束。

此次指导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但有效地帮助了毕业生们解决有关就业协议书和合同的疑惑,还让毕业生们了解学习到了面试求职中的实用技巧,更有利于了毕业生们做好实习前的心理准备,为毕业生顺利进行就业实习工作做好准备。

(审核人 彭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