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工作  公告通知报道
化生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12

化生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学生通讯员 唐文霞 田锦鸿)为帮助毕业生了解实习相关事项并做好实习前期准备工作,111日晚,化生学院于人文楼召开了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该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学工科科长李婷、学生党支部书记闵捷、辅导员彭勃、实习和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周兰姜以及15应化班导梁辉出席了此次会议,15级生物工程、应用化学和药学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兰姜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相关要求,强调了实习纪律及注意事项。随后,彭勃老师就求职心态、面试技巧、简历制作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具体的求职指导。会上还组织毕业生签订了毕业实习安全承诺书。

会议最后,黄良辉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是同学们完成大学学业的最后一个重要环节,落实就业岗位是同学们面临的当务之急。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以虚心好学、刻苦钻研的态度认真完成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任务,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提升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二要以积极向上、脚踏实地的心态面对就业压力,做好求职规划和准备,结合实习尽快落实就业岗位。鼓励同学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勇于面对艰苦的工作环境,从基层干起,在实干中锻炼自己、成就自我。三要高度重视实习和求职过程中的安全问题,防范安全事故和求职陷阱,确保平安实习、平安就业。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但有效地帮助了毕业生们解决有关毕业论文的疑惑,还让毕业生们了解学习到了面试求职中的使用技巧,更有利于了毕业生们做好求职前的心准备,为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

(审核人 彭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