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誓词暨集体谈话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32

(学生通讯员 许虎文 陶志群) 66日晚,我院院会议室举行了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誓词仪式暨集体谈话,我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学生党支部书记闵捷同新发展的2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闵捷主持


首先举行了入党誓词仪式,在闵捷老师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逐句庄严宣誓。宣誓完毕,预备党员们表示体会到了加入党组织的神圣,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


宣誓仪式后,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同志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他强调指出,仪式上的入党是一时的,思想上的入党是一生的。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作为一名新党员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对党忠诚,严格要求自己,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他要求同学们加入党组织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和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责任,严守党规党纪,维护党员形象;要潜心锤炼意志品格,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宣誓仪式和集体谈话,对于进一步增强新发展党员的身份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的政治思想素质,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